丸子

剧情梗概:

——双书记三生三世(部分私设)


 


第一世阿克占X李玉堂


富商李玉堂看不惯朝廷的所作所为,支持革命,阿克占虽身在朝廷,内心也不免彷徨。


李玉堂儿子被抓,其革命党的身份暴露,广州将军铁山一直对李家的机械厂虎视眈眈,便借机逼迫李玉堂,阿大人虽一心想保李家,却也无法公开和将军对抗。


最终李玉堂既想保儿子,又不愿做朝廷鹰犬,一人扛下了所有的事,结束了自己的生命。


 


第二世董建昌X蔡英豪 


蔡英豪虽为黄埔门生,却因性情正直,遭到各方排挤,一腔抱负无法施展。解放战争后期,国军节节败退,他却毅然决然领了一支杂牌军守城。国军高级将领董建昌,对其是百般劝说,蔡英豪却始终置若罔闻。拥有前世记忆的董建昌,根本无法接受蔡英豪在他面前再死一次。最终血淋淋的事实摆在眼前,蔡英豪因不满司令滥杀无辜百姓而惹来杀身之祸,而他自己也看清了那面具背后的真面目,和董建昌一起率部起义。


 


第三世高育良X李达康


吕州那美食城一直是高育良的心病,他的理想信念终是在那里烟消云散,唯一令他欣慰的是这次终于守护住了李达康,那个永远都能坚持自己原则的男人。


自从平白无故空降了一位省委书记,李达康就隐隐感到不安,离真相越来越近的同时,往日的种种浮现在眼前,可无论他怎么质问,高育良的脸上却总是那个云淡风轻的笑容。


而最终,李达康最担心的那一天终究还是来了……




(如果小伙伴们觉得虐,不要紧,因为丸子剪得时候已经被虐的死去活来了……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!)

评论(40)

热度(68)